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义工.

真的很累.
或许他们很坏蛋.但也很可爱. =]
我们也在FRIM发现了很多东西.
营队9.30开始.
我7.00到了. ==
为了迁就爸爸跑步的时间.

最早到的慈音~
超可爱的!
虽然我认识很久了.==
她早到的缘故是哥哥是义工. ==
原本是我带的.但是不懂为什么换组了.>.< 超有性格的4年级怪咖.
无奈地被我拍. ==

比我还长的眼睫毛. ==

被偷拍.hahax.

可怜的小蛇.


真的很可怜. ==

大蜘蛛.

很特别的蜘蛛网.
想知道多特别.问我吧. =]

半小时后蜘蛛回到家了.~

幸运.
被锡宇从红蚂蚁群就出来的大蟋蟀.

真的很大.==
它爱上锡宇的手了.

我的组的自然拼图-collage.

不错哦.~拍手. =)

由于用手机拍的.
所以不大清. >.<
嘉敏脚扭到了.
也是临时地发生.
所以这次就换了昌乐代替她.
对不起昌乐.
我的组让你难受吧.
大家一起加油吧.
下个月的主题是-蝴蝶~ 嘉敏最怕的昆虫 =]~


Tired nw.
Didn't sleep well this few days.
Raining.
I think. I love the weather.
when sleep.
Nite.
Everyone.
Nite.

4 评论:

violin 说...

我最怕昆虫了~
@@
=)

-XRomanceX- 说...

Hahax.~
actually they cute too.

Shiaanx❤ 说...

ur sis a?
yer,
so big d bug
T.T

-XRomanceX- 说...

no larhx.~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