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星期日

Run away from the world of reality.

我真的很想一个人..逃出这一个世界.
不再面对这一切..不再令自己痛苦..

刚从营回来..
在那..我找回了快乐.
可以放下一切..让自己努力地让别人注意自己..
我喜欢这一切..
喜欢与他们共处的时间.
喜欢..不理会一切的放纵..不理会一切地疯狂.
把一切的烦恼都托付给他们..
至少..能不必理会外面所发生的事情.
我们不必在乎时间的流逝..
时间对我们来说..不再追逐它.
只是告诉自己珍惜每一刻..每一秒..
我珍惜你们.

虽然知道这一切只是逃避..
但我无从选择..
当事情发生得不像想象中般如意..
只想面对着自己.

回到家..
面对这一切..
希望一切都会有个总结.

我不喜欢这现实世界..
每个人的心中都存在着心机..
存在着计谋...
存在着比较..

Everything will be okay..
Right. ?

现在剩下的..
就只有想念了..
思念和不舍..
是快乐的代价..

4 评论:

penguin 说...

一个人的存在是不用特意去让人注意一切
人与人之间就是要互相关心。。
互相了解!!
勇敢面对一切!!
一定要勇敢!!
不要在退缩了!!
时间会让你后悔的!!
你一定要做到!!

YUN♥ 说...

其实
我很能了解你的感受

因为
我现在也在经历着

逃避
我也很喜欢

但是
人总是要长大

学会去面对一切
世界 将会更美

一起加油吧^^

Da Chuan 说...

lol GG 这个社会就是那么现实的
你不能要求每一个人都像我们一样

世界是美妙既又丑陋的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 =x

-XRomanceX- 说...

那我们就尽力让它变完美吧.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