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终于..一切都放开了..



慢慢的. .
一切都放开了. .

虚荣心.
妒忌心.
学警.
田径.

对于我现在来说. .
像现在过着平平淡淡的校园生活. .
能让我更快乐. .
已好久没那么轻松. .听着音乐. .写着自己的心情. .

渐渐地..
喜欢上下雨的情景. .
虽然它没为我留过什么回忆. .
可是当看见它..心里终觉得舒服些. .

渐渐地..
喜欢上一个人在图书馆做功课. . .
做着功课. .回忆着当天所发生的事情. . .~
有时开心. .有时悲伤..
或许. .我比较适合这种生活吧..~

渐渐地...
喜欢上一个人游泳..
在水里思考着..我哪里做错了. .
我. .该如何做呢. . ?
游泳. .


回家后..

一个人. 走路到club
一个人. 到图书馆温习
一个人. 反省着
一个人. 游泳
一个人. 思考着
一个人. 享用晚餐
一个人. 孤独着
一个人. 步行回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Ws9ilMOIr0&feature=related
得空的话..
看看吧~
不错的..

傻瓜.
我们都一样. .
留言哦..

1 评论:

tifff 说...

don think too much yea..=)
we r here for you.
senior lur..
jiayou 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