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秘密..~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突然间..每天问别人..''你最希望..看的演唱会是谁的表演呢..?''
哈哈..~
因为我突然间爱上张学友的所有歌了.. ==
听起来很奇怪吧..
这种年纪不是应该追求偶像歌手的时候嘛..?
我也觉得很奇怪.. ==
但是没办法啦..奇怪的我是酱的啦..
喜欢抒情的朋友..听听他的歌吧..~
我相信..它能感动你的..

记得回答我的问题哦..~
''你..最希望看谁的演唱会..''"~?


Smile..~
=)

2 评论:

xiiaozoe 说...

..
这种年纪不是应该追求偶像歌手的时候嘛..?
你是在说我吗?? .____.

xiiaozoe 说...

还有。。
看演唱会并不代表追星..ok? =__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