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星期二

=)

总是..因为不懂要如何开始.
而不想写了.

真的.慢慢开始喜欢上那里.
学术学艺展的准备.
真的感觉像是假期的回校练习.
大家毫无约束地唱歌.
很想一直地在那日子生活下去.
跟他们在一起.
自由自在地唱歌.表演.
谢谢你们让我开心.
=)

小狗都被卖了.
每次.
再见时.都不懂该叫它们什么名字.
听说.它们在车上哭了.
而也因.第一次离开母亲.不习惯在车上而呕吐.
我.以后.还能看见你们长大的样子吗.?
她也好几天没说话.在笼里低声呼叫着.
是否.在想念它们呢. ?
我也没为它们拍了多张照片.
看着它们以前住的笼子.
仿佛已回到之前没有它们的之前.
或许这只留下回忆.
像没发生过的.回忆.

爷爷动了手术.
也出院了.
祝他身体健康.

4 评论:

meishyan 说...

haha.keep it oO :)

violin 说...

开心就好.
=)

YEN 说...

hi
yen here^^

YEN 说...

我也喜欢我们的学会
炜琳吃醋你在我部落格留言
快点去她的部落格啦

是咯
我们早上有晨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