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星期三

谢谢,



喜欢.
学会开心的我.

第一次为他们当上了筹委.
场地音响.

我真的很喜欢.
在那的自己.
不顾形象的快乐.
为了目标的追逐.
尽情的一切.

当所有营员都去避雨了.
终于能放松地.
在雨中放风筝.
不断地被雨水打下.
可是还是坚持地飞翔.
我喜欢那感觉.
希望能像那.
遇到挫折. 不顾一切的坚持下去.

在营里.
或许.一礼你说得对.
我不出声.不是我不在乎你的话.
我认同了.
或许.我应该与她保持距离吧.
.生日快乐.
当天. 你应该会感动他的一切.

突然发觉.
燕婷.
你也能有性格的.

谢谢你们.
让我开心.
那钱包.和当时的不开心.
应该是这开心的代价吧.
付出后的代价.

5 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happi gud lur..
stay smile..=]

YANMEI. 说...

Omg!
原来我不了解你):

xiiaozoe 说...

wat's ur society ? o.0
你写的好像在写诗噢~~

violin 说...

oo.
hapi hapi.
=)
dont emo again la.
xD

没点子 说...

有成。
那时真的对不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