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昨天不懂为什么..
看回你留给我的信息..
或许我不该怀着希望...
以为着..只要等你考试后.
一切都好了.
一个单纯的希望..

一切都变了..
我们之间许多的承诺..
一切...
都消失了.
或许你放下了.
时间冲淡了一切..
你能把我所有的思念..
都一起带走吗. ?

我答应我自己..
28th 吧..
过了后.
我会告诉自己放下..

我答应过你..
我会当回个花心的人..
=)

3 评论:

-XRomanceX-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jiun 说...

try..
try =]
try ><
try @.@

✖hui✖ 说...

dun lyk tat la.
smile lyk =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