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Hate. At least have relation.

今天吉他学会的迎新会.
感觉呢..
或许是开心吧.
开始明白..
一切东西都不一定要有规律和次序的维持.
或许顺其自然会有.
不同的体会..不同的感觉.
喜欢在那喧哗. 带动的自己..
=)
妈妈买了半只鸭..
然后一个小时后爸爸到同一家买另半只鸭.
回到家后.那只鸭团圆了.
缘分吧. ?
那只鸭.

神奇. =.= 45度.


昨天陪姐姐和妈妈去Mid valley 的 education fair.
觉得去对了.
或许姐姐没有问到什么东西.
但我却知道了很多.
她想问的是Financed and banking 的 Master.
可是却很少学院拥有这科..
我想问的是Business. 反正有兴趣的也是这一类的吧.
懂了一些学校的入学资格.
有看我blog的你们我可以告诉你们一些资讯.
UEC 是可以skip foundation 的. 可是是以UEC来做资格.
而且UEC也不容易考.
Taylor若文科的科目,英文一定要达到A2.
而且全部加起来也一定要24ps. 大概每科B2吧. ? 不懂有没有记错.
UCSI比较容易. 只要5credit 就可以了.
总之.. 英文真的很重要.
或许会去拿些课程吧.
我有选择2+1.
在那遇见了很多中华的学生.
或许大家都趁早让自己明白自己的路吧. ?

在金河买了几件衣服和裤子.
买了RM320++ =.=
爸爸送的新年礼物.




我的divan床.

好好地过完每一天..
让自己幸福..得到自己想要的每一天.
寻找能让自己开心,骄傲的每一天.
=)

没有了爱情..
那还是我的生活吗. ?

2 评论:

violin 说...

leng zai youcheng.
xD

匿名 说...

爱情是你唯一的路障吗?
每次看到你都没什么事的...
不要发神经料.

想太多会傻
想我多会好!
haha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