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原来被在乎的..拥有的不只是我. 天真.




因为我太傻.


内部观摩结束了. 对我们而言..或许只是一个轻松的表演. 一个不同的体验. 不用害怕别人的眼光..
我们有着不同的感觉.我给你们打95分. =)
之前一直告诉自己已经很久没更新了. 想把新春的事情都搬上来,但或许还存在那回忆..不过那种喜悦和感觉已渐渐淡下.
生活过得很充实..但发觉. 充实但没有结果. 有着过程的享受.. 但没有了结果的喜悦.或许开始慢慢怀念以前的感觉.

被在乎的感觉.

新的星期..好好地睡好一觉. 把每一天.. 都过好.
祝福自己..希望.

我会让你爱上我. v.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