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想起.


















突然想起以前..
好像和她,瑞燕..
一起去过Times Square Cosmo world.
很多年前的事.
也不肯定是否真的存在过..
因为印象中. 倩文好像也有去.
所以就像小孩子般.. 打去倩文家想问她.
没想到的接电话的是华倩. =)
她从印度回来了..
像一个成功的榜样,读着医科的她.
以前还不断的到她家看电影和吃杯面.
她就像大姐姐般. =)
她问我怎么了,因为有时常留意我的部落格.
其实也没什么吧..
只是开心的都没写上来吧...

她回复我的信息了. =)
其实幼稚而自以为很浪漫的我.
她不爱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