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

Title.

星期二 16/3/10 2:02PM


天气晴朗. 应该说稍微有点晒吧. ?
我家的三只狗..望着远方. 等待着时间的流逝. 等待着我们放它.
刚刚view了几个blog.
原来自以为很感性的我.
真的只有自以为. 而微不足道的感性而已..
以为很成熟.
但却幼稚得想个小孩..
=)
其实有时很想知道.
自己的意义.
'郑有成'的意义.
虽然不再问人对'郑有成'的看法.
但那问题至终还是得不到解答..

























我要努力攀爬高峰..
但只是'要'..而已.

‘我看着自己宝贵的时间不断地走 我气自己不善于时间管理 努力的攀爬高峰

却是个弱不经风的人 我不能受到挫折 即使那是没有比我经历来得过深的坎坷道路
多少天了 我只要纯纯的 美好的 你能给吗’

嘉雯的部落格看到.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