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最让人后悔的事..往往都是那些没有珍惜过的事.

4/4/10
4.00PM

http://ilovelife.com.tw/
支持.
珍惜生命. 永不放弃.


看了嘉嘉的blog.
这种感觉突然在我心中萌发而生。 (lol. 抄她的)

每个人都好像长大了
想的东西再也不是小学生的思想
大家开始谈起未来的问题
在哪里读书,读些什么,长大后要做什么工作.
也每天听别人说spm多重要. 那些文凭很重要,要去考.
也听别人不断地找管道申请奖学金.
未来.
最近大家都在感叹过去.

小学呢.
我还记得以前一直跟朋友约定.
以后到了21岁..一定要没有父母陪伴地出来玩.
也不懂为什么以前会说21岁. ==
可是到了现在.
不再觉得那是件特别而珍贵的事了.
然后以前最在乎的是.
与朋友的感情..
一直不断地问别人.若有个朋友排行榜.
我会第几名. 为什么我不能第一名..
幼稚但不会因而忧郁的想法.

很多东西都等着面对.

中学呢.
上了初中.
看见了几位很美的女生.
因为很想认识她们.
所以就跟自己承诺.一定到到达她们的等级.
认识她们. 追到她们.
所以想自己变得受欢迎. 而到处认识人.
而也由此被人当成是花心而被远远地逃离.
现在那承诺有没有被实现其实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 傻瓜. =)

好吧.
现在.高中.
一切都变了..
以前总是被朋友找去然后一起商讨如何追到自己喜欢的女生.
而现在的他们都找到自己要的人.
而我呢.
则是下课被幸福的人围绕着.
假装是很特别地一个人做自己的东西.
=)
改变.
身边的朋友不断地离合.
这时在我脑中闪过的是.
黑白的画面. 旁人都仿佛在走动而忙.
我只是坐在中间,看着报纸.不知道旁边发生的事情.
是不想知道..

明年就是18岁了.
现在他们都想小学般.
希望过了18岁能进出自如pub.
不再顾虑看18+的戏会不会被抓到..
也根本不会有人在乎你快不快乐.
给你一个安慰.
或许连问候. 都不再有了.

最近被爸爸载时.
会突然看着他.
知道终有一天会离去.
以后不必再埋怨爸爸的迟到.
只是. 他不再会迟到.
埋怨妈妈啰嗦的提醒.
明明说过却不断地重复.
不断的重复.
最让人后悔的事..往往都是那些没有珍惜过的事.

没有能力去做自己想做的.
最让人自责.

4/4
4:19P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