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情.
例如..
早放学的中华.
不会驾车的taxi.
听电话在斜坡死火的taxi.
RM100的午餐.
很有意义的英文课.
被曼妮骂名字很娘.
晚餐遇到很久没说话的朋友.
朋友的歌唱..

或许别人会把这些经历说成很吸引的故事..
但我发觉. 我已没有那种能力了.
发觉.. 我好像已没有什么优点能让自己的骄傲.
以前的优点都被别人追上..变得普遍.
我没事. =)
就只是..告诉自己必须努力些吧.
自己找出生命的意义.

还有曼妮.
或许我的名字很娘.
是.我的名字就是娘.
可是我答应你.
我会继续用. 一直用.
那你就继续骂吧. =)

Ah mok.
谢谢你叫我听你唱歌.
希望..我会学到你的一些.
性格. ?

I will continue later.
Thanks guys.
And Happy birthday worm.
You gave me a lot in life.
Inn seong say that you are his 贵人.
I think you are in my life also.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