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星期六..
14/8/10 的星期六.. 我觉得很累..
身体一直很想躺下.. 不理别人的眼光.
只想躺下..
我发觉我在班上的人缘不好..
甚至..做每一件之前.. 背后总是会出现一些声音..
或许她很讨厌我.. 我并没有资格说她..
因为..我相信, 我讨厌她的程度...
她远远不如.  恨人很辛苦..


Ps: 今天跟启将和Ah meng 看了 'The expendables'
冷气很冷.这时的我,多么的希望有女朋友在身边.
我们三个男人就互相研究取暖的方法.. 因为戏院很空,造就了不停换位的我们.
=)
虽然很好看,但18以下的可不能看哦.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