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无声的夜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我想我自己承诺.一天至少一篇帖子.
述说着我的故事, 我的感触, 我的悲伤.
至少, 让自己多那么一丁点的存在.
如果不是的话突然死了,也没人会为我惋惜..

这几天我都过着我定下的时间表.
上课. 补习. 打球. 晚餐. 温习+练歌.
过着我想要的生活, =)
我便利贴写上"保持乐观",可是显然的,作用并不大..
>.<
我真的一无所有. 我真的很弱.
弱得根本不会有人在乎.
之前所说的狂语都慢慢被推翻了..
好吧..最后一次有自信地说.
‘等我吧!我会变强的.'  
-郑有成


一礼
追到了新的女朋友.
其实蛮羡慕他..追到他喜欢的,漂亮的女生.
恭喜你.
你超越了我很多.很多..
我离你的遥远, 永远都追不上.


还有,郁萍. 谢谢你每天毫无怨言地借我你的手机,
让我每天都能听王力宏的音乐. =)

打开窗户让孤单透气
这一间屋子 如此密闭
欢呼声仍飘在空气里
像空无一人一样华丽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也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闭上眼睛 就看不清
这双人床 欠缺的 温馨
谁能 陪我 直到天明
穿透 这片 迷濛寂静

我 渐渐失去知觉
就当做是种自我逃避
你 飞到天的边缘
我已不猜落在何地

一个我 需要梦想 需要方向 需要眼泪
更需要 一个人来 点亮天的黑
我已经 无能为力 无法抗拒 无路可退
这无声的夜 现在的我 需要人陪

3 评论:

Jason mok 说...

这首歌好听!!
aiya..其实有和没有女朋友..也是一样过的啦..不用讲什么超越的..加油啦^^

-XRomanceX- 说...

=)
只要想到你也是跟我一样没有人要的,那就不会伤心了.
开玩笑啦.~
谢谢,你也是加油啦.

шшш.sσрнч☉stσrч.×σм柏 l拉图鍀咏恒 .♥ 说...

jiayo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