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舒服的一天 =]

现在下着大雨哦..
听着歌..
喝着热热的饮品..
心里觉得好舒服啊..~!
虽然很多天没睡.. ==
咖啡可是我这几天的精神饮品哦..~
这次考得试还蛮满意的~

----------------------------------------------------------------------------------------------------

刚从义工那回来..
虽然是蛮累的..~
可是真的好开心啊!!
这次是带小孩子的营队..~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

有静静的..
说话不回的..

有活泼的..
拼命展现自己有多厉害的..

有很黏我的..
死都要坐在我腿的..

有很害羞的..
一跟她说话就面红的..

有很特别的..
说话用中国调的.. ==

有很乖的..
真的真的很乖的..~

我大概都把我队员的特征说出来了吧.. ==
总之可爱就对了..~

傻瓜搭档真的蛮开心的..
我们还有一年的路要走哦~

-------------------------------------------------------------------------------------------------

彤娜..
祝你永远开心..
回来的话..
告诉我..
突然转州的朋友..
以后我的回忆里..
突然少了一张面孔..
可以不要发生吗..?

我不想..再有朋友离开了..

3 评论:

meishyan 说...

be happy yar=]

Da Chuan 说...

lol jackai..
每次我遇到你..
你都会说你几天没睡了..xD
尤其是考试期间..

睡多点啦..
要不然对身子不好..=/

xiiaozoe 说...

你好有爱心+耐心哦
换成是我.. lol..
还有为何你每次都要酱伤感叻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