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这世界..怎么了. ?

为什么..
若一只狗到你车轮撒尿..
你会怎么呢. ?
你不能就用水清理你的车轮就算了吗. ?

为什么..
你要打伤它..
为什么...
你要打断它的脚.. ?

---------------------------------------------------------------------------------------------------

爸爸生病了..
也让很久没接触到狗的我..
带我的狗去散步了..
放它时..
发现..它的脚已痞了..

它看着我的眼睛..
仿佛想告诉我什么...
但我的不了解..
让它伤心了..
对不起..
我看见的..
只是它那受伤的心情..

2 评论:

Lz 说...

walao ... d dog so kelian..
dun sad lah ~
-z0e-

xiaoguii. PEIEN 说...

same.
i hate those ppl
y they wan to hurt those cute animal
they dunno anything
they not lyk us..

rmb
LOVE ANIMAL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