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星期六

回来了~



Juz Back From GUITAR SOCIERTY School Training..~

谢谢你..
让我爱上弹唱..

谢谢你..
让我拥有这经验..

谢谢你..
让我拥有这梦想..

我拥有过许多的学会..
谢谢你..让我觉得..开心..~
=)

------------------------------------------------------------------------------------------------

在这几天..
让我学会了许多东西..
第一次的弹唱经验..
也让我拥有了梦想..
开始后悔..觉得有点迟了..
I really feel regret..
Y i dun join..since I am still small..
可是至少..我进了.. =)

这几天一直睡不着..
表演前的晚上..
脑里哼的..是表演的歌曲..
表演后的晚上..
心里想的..是想再次拥有那经验的情绪..

现在所等的..是另一次的经验..

I love u.. 吉他学会..

这篇..我不想再修改了..
开始发觉..
无修改的..才是最真实的..

5 评论:

xiiaozoe 说...

=_=每次一定要写成那么深吗 lol..==
虽然我懂你写什么啦~
还要用 i love u 来形容 o.0

Finn Fang. 说...

不要觉得后悔,至少你现在做到了啊!哈~
如果爱上了就不要轻言放弃咯!
加油~你可以的!

violin 说...

yaya~
gah y0u~
suport u~
u no t00 late arhxx~
=)

-XRomanceX- 说...

violin.
u r. ?~
thx. =)

violin 说...

ahaha~
i m society d ppl~
=.=''
anyways~
gah y0u~!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