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Shumi..

今天醒来后.
听到叫声.
才知道是小狗的叫声.
或许.
若换是别人.
一定很开心吧.
可是我的心情反而更沉重.
因为它们的出生意味着.
爸爸因为无法负担起10只狗的伙食
而把她们送走..
也把'她'送走.
看着7小狗出生.
从此世界也多了几条新生命.
可是不懂.
以后的新主人会如何对待它们.
看着狗妈妈轻轻地把它们从胎中叼出来.
忍痛咬断脐带.
把它们接到这世界上.
愿意与它们分享这小小的空间.
她.可否知道. 她将与她们各奔东西呢.?
她的心情一定很难受吧.
慢慢舔着孩子们.
现在看着它们. 眼睛也还未睁开.
可是主人却在那说着要如何送给给别人.
送的. 或许不是爱狗的人.
他们. 将如何对待她们呢.?

对不起.
因你的主人腰部受伤,无法照顾你.
而把你送来我们家.
你忍痛地向她们道别.
或许那时你还未知道你将与他们分开.
在车内的你.
眼看着他们.
和他们离越来越远.
或许你在哭.
可是没人知道.
后来主人到很远的地方去.
经过一间一间的询问.
终于遇上了我们.
我们答应了会好好养你.
主人把你放下后.就离开了.
当时能听见的.
只是你那吠声.
或许. 你已知道一切的发生.
可是你并不能改变什么.
只能看着他离开.
还记得那几天.
你吠的很厉害.
那.是因为思念她们吧. ?
对不起.
我的父母因为嫌麻烦.
不能带你见回远方的主人.
那时.
你慢慢适应了我们家.
对不起.
在以前的主人.
能给你最大的疼爱.
最大的照顾.
最好的环境.
但我们家.
能给的只是一个破笼子.
喂的.是三餐不规律的狗粮.
经常忽略了你.
但你视乎不太在乎.
倘然地接受了这一切.
我也无法自问.
给了你最好最大的保护.
可是你却无条件地在我伤心时.
取悦我.
我家里是个小家庭.
遇上了什么挫折.
都不能与别人分享.
妈妈.
我无法告诉她.
爸爸.
却更无法理解我.
他们爱我.
但往往所有事情我只能收在心里.
往往的我.
只能躲在房间一个人不出声的落泪.
你的出现.
让我在一个人落泪时. 有你的陪伴.
你会不断地舔着我的手.
我看着你.
我的眼泪模糊着.
你仿佛要告诉我些什么.
那往往感动了我.
让我觉得欣慰.

爸爸因怕下次你还会再生.
为他添麻烦.
而决定把你送出去.
现在的你.
在笼里舔着.
照顾着自己的孩子吧.
或许你还不知道这事实吧.
可以答应我.
知道后不要伤心.
好吗. ?
你又要面对第二次的离别.
我.
真的很不舍得你.
你.可以不要离开吗. ?

对不起.
让你来到了我们的世界.
让因过更好生活的你.在我们这受苦.
每当下雨时.
最怕雷声的你就会在外吠个不停.
可是却不懂要如何的我们.
让你在那害怕.
我却不能似你对我般的.
在旁边保护着你.
却让你在那自己一个伤心.
可是你并没为这而生气我们.
我们对你的万般不好.

我真的很想一直写下去.
继续哭下去.
因为那.
是我们仅仅的回忆.
我不想忘记.

泪水.
也只能自己留下.
不再是你帮我舔干了.

乐观的想.
你以后或许会遇到更好的主人.
对你万般的照顾.
我或许应该为你的幸福而感到高兴.
可是..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我真的很自私.
你看着我的那一幕.
我会永远记得.

或许.我真的很弱吧.
可是这.
是我最后一次.
能为你流的泪水了.

对不起.
Shumi..

2 评论:

meishyan 说...

aikxx
just keep 1 dogs oso cant meh?
ur shumi only lar
really cant meh?
aikxx
BE tough =]

匿名 说...

Sorry to heard that.
Sometimes you can't really take care everything that had happened.
Try your best to accept it bah.
I will try my best to take care of your dog if my bro agree to feed it.

Be tough, romance.


p/s: Add oil for mid year!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