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Doggy. =)





狗仔都开眼睛了. =)
看着它们走走跌跌的样子.
仿佛真的看着它们慢慢长大.
从狗妈妈的肚子出来.
肚子带着脐带.
爬着爬着..
找着妈妈喂奶.
找不到妈妈时就低声呻呤着.
狗妈妈慢慢走过去.
轻轻舔着它.
仿佛让它安心.
几天后.
脐带也慢慢消失了.

慢慢的.
学会了步行.
那短短的腿.
携带着那小小的身子.
开始了第一步.
可是不到一会儿就跌了.
可是还尝试着.
希望有一天.
能像爸爸般.
在草地上奔跑着.
为了主人的安全而默默守护着.
心里.
一直默默地努力着.
看着它蹲着.坐着.走着.
一个小生命.
就那么可爱地学习着.

一个月后.
眼睛终于睁开了.
听说.眼睛的睁开也代表着是成长的开始.
它也慢慢熟悉了步行.
小小手. 牵动着我们的情绪.
它尝试着妈妈所食用饲料.
希望能证明自己长大了.
不再需要妈妈的帮助.
不再需要妈妈的奶.
可是可爱的它却因没有牙齿而不能如愿.
失落的它只能带着那懊恼的心情入梦了.
妈妈轻轻舔着.
仿佛在给予它莫大的鼓励.
可是它那懊恼的表情始终没有离去.

可是它们的成长.
也代表着它们的离去.
或许再大些.
我们就必须为它们个别寻找主人了.
希望.
我以后有能力.
再把它们凑合在一起.
再看着它们的长大.
再见.
我不想对你们说.




6 评论:

Y Ä N ° × 说...

dogs are man's best friend.
no doubt.
cheer up kay?
good luck!!

meishyan 说...

a nice article
but.i'm scared dog!!xD
cheer up!! =]

BE tough

YANMEI. 说...

doggy 好可爱
x)

biiao~
biiao~
biiao跟我说再见
我害怕孤单.

我是路人C =D

violin 说...

i love dog.
X)

nicky 说...

so cute ar.....hehe

*Rachel* 说...

quite cute^^
who took the photo for the doggy?
so nic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