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没脑. 有成.



一天的开始.
就从那懒洋洋.
而被那很想摔烂但又不舍得摔的臭手机开始.
走到厠所.
含着像糖果般却辣的要命的牙膏.
揉着眼睛对着镜子咆哮.
装模作样似的精神.

--------------------------------------------------------------------------------------------------

仿佛又回到空虚.
每一天的起身.
被自己排得满满的行程而吓坏.
原来.
忙也会空虚.
想改变一切.

我读着一班蛮可爱的班.
一些人.
尽自己所能逃避老师的目光玩电话.
一些呢.
则为了抢娱乐报而伤害彼此的感情.
我呢.
就在角落旁..读着小说.
有着一般假装的清秀.

小说的内容是关于朋友间的梦想.
而帮彼此实现梦想.
那.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
想起以前白痴没脑的我.
梦想应该是.
希望受欢迎.
说明是以前白痴.~
不准笑哦.
梦想啊.
对与青春而假装在听课却在发梦的我们来说.
一定是一个再美好不过的东西吧.
有着未来的希望.
虽然梦想就像是一道反义希望.
把它当成梦想必定不会实现.
但若当它是梦幻中的一根小草的话.
反而会过的开心些.

其他的以后在讲吧.

累了.
晚安. =)

3 评论:

crystalbabyz 说...

silly boy..

Miich 说...

我的天! 后青春期的诗?! X)

meishyan 说...

ahahah~
jiayoujiayou~!!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