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0日星期五

我..

我与你们一起认识它.
一起学它.
可是.
我们从一年后的分开后.
大家都有了明显的距离.
而我则是落后与你们.
我.是在不开心吗. ?
还是. 我在妒忌.?
对不起.

6 评论:

meishyan 说...

什麽丫?

匿名 说...

”它“是指吉他
“你们”是指顺进和一礼

有成你很喜欢掉人胃口哦.
写文章写到只有自己懂酱.

你喜欢.

violin 说...

you cheng.
wat happen?
dont so sad.

一礼蛋 说...

恩,事出必有因。

你每一天练几久?
你有没有对自己的弱点下药?
你对它有多热诚?
你学它来干什么?

慢慢来,比较快。
不要一直要飞,如果你连走路都不稳的时候。
你只会遍体鳞伤。

×我和顺进是花很多时间钻研吉他的,我们没有排排挤你,我们愿意帮助你,加油。

Samantha Chan 说...

u are?

YANMEI. 说...

biiao妒嫉
你拥有的他们没有
没有必要妒嫉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