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The feel. come back to me again.






以前.
总是受伤后.
喜欢一个人.
回想自己的错.
回想悲伤.
而把那感觉.
写在部落格上.
希望能看见朋友的回复.
朋友的支持.

或许.也很久没这感觉了.
虽然回想起.心里总会痛着.
可是.那也是我的回忆.

---------------------------------------------------------------------------------------------------

我很期待.
与学会一起星期六.
虽然负责这.会承受着压力.
可是.若能在那得到欢乐.
那.一切都变得简单了.
可是最后的结果.
却是大家都不能去.
听着一个一个说不想去了.
心里.会很难受吧.



原来.
我在你们心中是爱搞暧昧.
喜欢伪装而伤害感情的人.

我曾经以为会了解我的朋友.
或许.我就是那种人.

4 评论: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或许我不了解什么..
但我知道..
你不会..
因为..
我相信..

violin 说...

hmm.
dunwan emo le.
=D

一礼蛋 说...

以和为贵。

还有,下次写东西,不要一半一半,引人遐想,让人误会。

不开心?
开心开心,心开心开。
要开心就先放开你的心。
勇敢一些,老朋友。

Unknown 说...

erm..
我不了解你..
不过我觉得你不是那种爱搞暧昧的人..
我觉得你应该要开朗一些..
去bon odori的时候..
我看到你拍照都不笑的..
笑多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