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今天. 04/06/10

晴天

好久没到巴刹.. 由于讨厌那肉燥味, 讨厌那鱼腥味.. 让我不再喜欢.
这几天..妈妈的身体在康复着, 准备着电疗..
爸爸在这妈妈. 在我放学后,一起到巴刹买菜..买妈妈想吃的.
就这样..
或许这病带来的不只悲伤. 而存在着另一种意义.
今天的我很累..
打完篮球后, 坐在球场上看着学警操步. 我以前的队友, 他们的坚持..不知为何, 这画面让我很入神..很怀念. 就单纯的..怀念而已.


不知不觉的..庆祝了明天的教师节后. 就是假期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切都在瞬间的带过. 让人很想把它留下.
假期的行程排得满满. 明豪问我,你不会累吗.? 其实,寂寞让我更累.
在这祝大家假期快乐. =)


之前真的想过用英文写帖..
但..还是等英文好点再说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