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这些日子.. 这些时刻..

4天前

星期五
                晴天

教师节..
其实严格来说, 我没过过一个让我难忘的教师节.
一直都只是敷衍地带过.
今年的教师节,至少隔了四天后的今天.
我还记得当天的教师节. 一个至少不会让我急着遗忘的教师节.
我报名了躲避球,找了老师..期待地下场玩.
我赢了. =)
可是却差点换来大过.
因为玩得太投入..老师跌到了我竟然拿着球大力地丢了过去.
集中了他的脚,大力地..
场外的观众也大力地起哄着.."记大过,记大过“ 哈哈.~
这一天..我又一个人看戏.
单身的生活.. 单身的习惯.



星期六           晴天 / 微雨天

8点..
由于离9.00am还有一个小时..
所以只好在巴士来之前,在学校找个角落坐下..
幸亏有带到小说. 让我在绵雨之下看着小说..
我和家琪她们坐着巴士到体育馆看拉拉队比赛..
会去看的原因也是因为答应了晓菱要支持她..
xxx. 我没想过. 这一个决定竟然让我在体育馆里足足呆了7个小时..
7个小时..让我脚麻痹的7个小时...
虽然没赢了比赛, 但第一次的出外参赛已有实力晋身决赛..
这一让大家都惊叹不已了.

当天的晚上.
我跟着倍德到了咏庆家..
学警的聚会..
我这个一早已退出学警的人.. 依然厚着脸皮赴约.
其实也不能说是赴约..因为是没有人邀请我的.
我只想. 在拥有与他们共处的时光.
就这样而已..
那天晚上,我真得很开心..
谢谢你们...
也要谢谢添佑让我在他家过夜.
=)



我暂时先写着两天的日记..
后来的我明天再写.
累了..
为何..我还会为她伤心.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