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28.1.11

     突然发觉..高三其实以前都不容易读. 今天只是28号,班上的人数从45跌到41. 新年后等他们拿了成绩后也许会跌到35. 在班上的每一天,都变得格外需要珍惜.. 这几天男生们都玩得蛮开心,每一节的换节,男生们都在后面踢毽子. 女生们都很奇怪为什么只是踢毽子都会那么开心. =)

     今天吉他学会在光前堂举行了一场小庆功会,小的都拿着零食来到跟我们一起分享喜悦. 大家就像,不断的让这个学会成长,茁壮起来. 我们都努力让它变得强大,让每个人都看到它的光芒.

Ps: 婉芬离校了, 淑君代替她当经济干事. 我没有想到高三了还会遇到有人当我跑時还追着我恐吓我不要跑. =.=

3 评论:

meishyan 说...

你是讲今天放学时越叫越跑吗?==

-XRomanceX- 说...

你没有叫我. =P

bluestar 说...

朋友一个一个走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