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星期日

story.

昨晚一直想东西.失眠.
今天一早就被我和姐姐妈妈叫醒.
因为她一直钱的股票终于给了我们一点红利.
那就是Federal Hotel d discount voucher. -.-

我们去到那后. 已经1.30了.
那任吃的只是到2点. -.-
结果我们用30分钟把所有食物都搬到桌上..
=)

妈妈说回了以前她被追的时候..
她说因为以前那个邻居驾motor追她.
而我爸爸驾BM追她.
所以就生出了我们. -.-
她说以前我爸爸做生意时很多很多人女生围着gap他. -.-
虽然有点不可相信可是我所有亲戚都那么说.
而且我爸爸以前真的很.
有照片证明.
haha.
我妈妈说她也不差. 有人放下千万生意就为了在车上gap她..
这个可是没有证明的.

她也说我爸爸以前是整条村男人的榜样.
勤劳. 年轻有为. 有钱. 帅. 孝顺. 好男人.
可是一切都会随环境. 随时间. 而变.
现在我的家庭却..

突然会觉得.
不管多么不幸运.
可是能回到家.就已是幸运的一天了.
以前的我不喜欢家..
不喜欢那感觉.
现在珍惜还来得及吧. ?

3 评论:

jiun 说...

来得及阿~
^^
恭喜你。。
你解脱咯^^

-XRomanceX- 说...

那你呢.?
=)

YANMEI. 说...

hmm,
home sweet home. :D
一切都还来得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