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我希望. 你能在我身边.












对不起.
让你的怀疑.
让你的不喜欢.
让你的不开心.

我静静地坐在地上.
一个人躲在角落.
静静地.
希望地.
等你的回复.
希望着你的陪伴.
希望着你的分享.
希望着..你的一切.

我希望.
为你买的早餐.
能让你不挨饿.
能让你幸福.

我希望.
为你的祝福.
能让你因此知道有人在为你加油.

我希望.
晚上所说的晚安.
能让你记着我.
惦着我.

我希望.
你知道我在乎你.
我们.
能像回以前吗.?

我希望.
我是你那.
能分享一切的人.
现在的我.
真的很希望你的存在.
你的陪伴.
可是.
这.
你看不到吧.?
希望.
这一切.
不会随风而去.

我不开心的笑着.
为了.
不让你看见.

5 评论:

bluestar 说...

你讲给谁听的????^^

violin 说...

我不开心的笑着.
为了.
不让你看见.
?!

有成.
发自真心的笑.
才是最好看的.
我喜欢看你发自真心的笑.
因为我喜欢看最好看得有成.
xD

你的心意.
她迟早都会懂的.
所以.
不要气美.
加油.
=)

YANMEI. 说...

跟着你的想法去做 (:

nicky 说...

wow...look lik u really like her...
gambateh...

yUing 说...

我不知道你说的那个她
是是
我所知道的那个她
但是
无论如何
希望你能让她知道你的真心
在身旁伴着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