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星期二

累.


突然也迷失了.
上课的目的.
终觉得考试能在考试前读.
或许是因为隔壁换了人.
让我没完想上课.想读书的心了吗.?
其实以前的我.
会那么用功.
也是因为她吧.?
毕竟.坐在第二名旁边真的看到她做功课.
自己也会觉得.
反正也没有事情做.
也跟着她一起做吧.
现在的我.
真的觉得上课真的很痛苦.
以前的我一直会不明白.
为什么放假.
对我身旁的人.
是那么的渴望.
那么的期待.
或许.
上天想回答我这疑问吧.?
只是.
选择了不同的方式.
让我永远记得它.
至少.
我还能见到我的朋友.
见到huan.* =)
希望.
一切能顺利.

1 评论:

violin 说...

有成.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吧.
这样才不会对不起自己.
尽力而为.
这也只是你能做的.
对吧?

与其后悔当初没有做.
不如做了再后悔.

放心吧.
我答应你的.
会尽力而为.
不会让她知道的.

答应我.
你自己也要快乐.
加油.
有成.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