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我的初恋.~幸福的故事

该如何说呢. ?
我的初恋..
她应该是..让我知道爱情.和喜欢的感觉吧.?
(从看戏那学回来的~)
也是普通的..
从Friendster认识的~
那..应该是去年7/12的事吧.?
希望没记错..
哈哈~那时还找借口跟她谈天呢~
借口是要向她借书单~
当时的我是刚考完试的初三生.
而她是初二吧. ?
我们只是像朋友一直谈天.
也不知不觉的.
开始看见她不开心.
也慢慢的..
听她说她不开心.
安慰她.
希望她能忘掉不开心的.
还记得我经常叫她到庭院走走.
因为我相信散心.
能让自己轻松吧. ?
这种关系我们好像维持了很久..
有几个月吧. ?
她开始满满地每晚来找我.
不开心时.都会来找我.
其实我真的很开心能与她分享.
因为..
我终于感觉到..
有人把我当成很好的朋友了.~
我可以与她分享我的事情.
看起来很幼稚吧.?
不像平时花心,虚伪的我吗.?
=)
其实我很幼稚的.
应该在那时..
不知不觉喜欢上她了吧.
后来也知道她喜欢着我.
我终于向她告白了.
(只是简单的.当我女朋友好吗.?)
哈哈.
她答应了~
其实那时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有你的陪伴. =)
刚开始的我们..
都真的很开心..
我也开始学会..
半夜想一个人.
知道对方的在乎而开心.
早上听到她的早安而开心~
这就是幸福吧. ?
至少.我曾经当过幸福的人.~
可是日子慢慢的过去.
我们的感情也不懂为什么突然出现问题吧.?
而失败的我. 连问题在哪也不懂.
我也不敢问.
因为怕应不知道而让她更伤心.
这期间我们也许下了许多承诺.
=)

好啦~
幸福的故事就到此为止.~
结局让你们猜吧~
其实多两天就是我们的一个月纪念了.
很傻吧?
我竟然一直记着.
可是.. 这一天始终没到临.

谢谢你的一切.
我会记着我们的承诺.
我会记着我们的回忆.
我会记着你给过我的一切.
也谢谢你..说过无论如何都会相信我的.
我会一直记着.
你也别内疚了. =)
记得我们的约定.
谢谢你. 让我变了很多.

对不起.
因为我..
让你承受了不一样的眼光.
对不起.
让你难受了.

1)不要不理我
2不开心时要告诉我
3)不喜欢我什么地方一定要告诉我..

可是.
对你来说.
我答应你的 4,5,6..
已经取消了吧. ?
对不起. I cried alone again.
我爱你.
让我爱多两分钟吧~
就快11.20了.
晚安.
=)

2 评论:

YANMEI. 说...

你曾经幸福过 (:
至少她也爱过你丫,
我要都没有 xD

+u bah,
下一次一定会更好的唷

meishyan 说...

jia you :)
see you at the day after tmr and tmr lar.xD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