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一切..都结束了.

我们曾拥有的一切.
都结束了.
是吗. ?
你是唯一相信我的人.
唯一告诉我. 无论别人说什么.
你都相信.我不是这种人.
可是.
到最后我对于你来说.
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
只是把你当成是陪我的一个人而已.
我们以前的一切..
那短短的15天.
也只是在玩你.
现在.
我能对谁说.
我在想着什么.
我能对谁说.?!
我有个不美好的家庭.
就算想哭.
也只能逞大家都睡了.
一个人在那忍着眼泪.
希望把一切.
都能随着眼泪流走.
只能.
逞打部落格的时候.
把眼泪留下来.
我告诉过你的一切.
都是虚伪.
我在这打部落格.
也只因想别人同情.
特地打给别人看.
我花心.
我虚伪.
一切.
都是自己拿来的吧.?

4 评论:

Unknown 说...

不要这样想..
虽然我认识你没有很久..
但是我觉得你不是那种人..
爱情要自己争取!
总有一天..
她会明白你的..
加油..

Joojoo , Morenjoojoo :D 说...

虽然我们都不熟..
可是我知道..
你不是这样的人嘛..~~
看开点..~~

meishyan 说...

过了还蛮久啦
你跟她应该没甚么事了吧
但是
有些话我还是要讲啦.xP

朋友~!
i'm here always ^.=
你可以跟我讲!
不用逞强忍着泪晚上自己一个人静静在流泪
有甚么可以跟我讲
虽然或许我不会给你很好的意见
但是我绝对会当你最好的听众噢.xD
我24小时stand by的哟 =)
*如果我已经睡觉了就没办法啦 >.<

heyhey,my friend!
be smile :)

crystalbabyz 说...

没有人会拿初恋来玩的 =]
b happ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