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




开始慢慢的.
知道自己该往哪走.
该如何走下去.
现在的我.
只想一直不断地努力下去.
把自己留在一个世界里.
自己的世界里...

以前一直想做的.
现在终于能全心全意.
不顾虑别的东西而继续了.
为的.只想把自己弄忙.
至少忙时不会再乱想吧.?
也不会有别的期望.

有规律的生活.
虽然不怎么开心.
可是会让自己进步.不是吗.?
当不开心时.
都会让自己在健身房和游泳池度过.
至少能让不开心的.都在这一小段时间发泄完吧. ?
若累了.
我会把时间留给我的吉他和我的钢琴.
希望当时的我只能控制着音符和拍子..
不会再乱想下去.
在学校也只是一直完成之前所欠.和以后要做的.
都不停地继续.
可是..
我忘记了开心的感觉.

好了.
我星期日会去做义工.
过后我会去观赏一场吉他表演.
一个月没见到她们了.
真希望能像他们.
心里并不存在不开心的.
只因开心而笑.

雁凌祝你的表演成功.
=).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