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我的一切.

我的人生..
或许是每个人都想过的生活.
家里拥有着父亲努力后的资产..
应该算是过着幸福富裕的生活吧.
拥有着自己的兴趣.
喜欢玩各种乐器.
而家庭的环境..
让我拥有着机会..
完成自己的梦想.
不开心时.
能以音乐抒发.
我家对面拥有着一间俱乐部.
我能在那做自己喜欢的运动.
把不开心的都在水里度过.
或让它随汗留下.
可是..
我觉得我是一个失败的人.
我的家庭.
我的爱情.
别人一直引以为傲的情.
我一直很渴望拥有的情.
我都失去了.
我有过让我开心.
让我无法忘记的爱情.
可是..
已没有让我再次拥有的机会.
我的家庭每个都有自己的故事.
自己的秘密.
他们所有的秘密仿佛都锁在我心中.
我必须对每一个人隐瞒.
我必须对每一个撒谎.
我必须对每一个都装作不知道.
我真的. 对每一个人都没信心了.
我不知在每个人的心中在想着什么..
我真的很辛苦.
我真的很难受..
我可以离开这生活吗. ?
Thanks for all my friend who tried to care me.

2 评论:

jiun 说...

It's seem u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wif me
=X
GOD.

yUing 说...

after view ur blog..
i think i wan try care bout u..
if got any problem in ur love..family..any n any..
can find me to chat..
mayb u dun believe me..
but..my ear oway b here n hear ur stor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