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A special experience. =)

星期六要present 电脑project.
星期五上完吉他课后就赶到贻尊家通宵做html project le.
那天与ah meng.yi zun 做到晚上4.30.
真的很累.
当时还好.
可是当星期六到学校上课时..
真的快崩溃了.
由于第一节是班主任的节.
也拼命地挨过了.
过后便连同下课睡了五节..
-.-
而且昨天通宵的成绩..
今天早上因为pendrive有virus的关系..
我们deleted virus d 同时连同project也一起删除了.
-.-
当时真的快..*
幸亏在贻尊电脑那有留着一个副本.
My BM get full mark. =)

今天妈妈很早便上云顶看演唱会了.
只剩下我和爸爸..
我过了一个很轻松的星期天. =)
这星期天真的能让我休息.~
刚从附近这区的中秋晚会回家~
由于是妈妈走前一直叮咛我们要去的.
而我也想到那看看. =)
其实也蛮多人的.
大多数人都是为了看王洁冰才去的. -.-
也在那遇到了慧璇.
这就是我的今天.
=)

-A New Week Plan-

Monday - Finish all the drawing homework at qi rong house with mei shyan.
Tuesday - Have my day in gym and swimming.
Wednesday- I must pratice my guitar and dun let my guitar keep worsing.
Thursday - Having drawing exam today. -.-
Friday - Have my guitar class.
Saturday - Moon festival and maybe will spent my night with hui xuan after with family.
Sunday - Going to buy my beg with my sis.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