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星期二

谢谢. =)

18/9/09 雨天

天是放假的第一天.
心里不断地期待着翰廷家的派对~
于是在心里不断地安排着一切.
当学吉他时也不断地期待.
但却因为下雨的关系..
让原本就迟到的我更迟到了.

天的派对真的很开心.
有着不一样的回忆.~
当晚也是我第一次喝酒.
原本只想让自己不再静静地躲在一旁..一起参入大家.而喝酒.
我就是那么的害羞..
可是看着大家都喝了.
就一直喝下去.
喝了5罐..
可是幸亏我还控制得自己.
照顾别人.
幼稚的我正在为这而感到骄傲哦.~
也谢谢大家的合作.
晚上呢..
我被翰廷的妹妹咬. ==
五天了还看到牙印.
则因为醉意开始慢慢散了..
而与美娴谈天到两点.
谢谢你们的一切.
=)

19/9/09 晴天


实整夜都没睡好..
被奕壮吵醒..
结果那整天都撑着疲惫的身体..
我们一起到美倩家载伊捷.
一起吃点心.. =)
过后我们到翰廷家玩 killer. -.-
hahax.~
听起来幼稚的游戏可是当大家不顾一切都去玩时.
真的很开心吧.?~
在这段时间我们还到了Kepong Jusco 和 1 Utama.
可是两个加起来的时间却不过20minit.
Jusco 是因为没戏看.
1 Utama 却因为没有 parking.
我们只好载伊捷回.
伊捷真的很危险..
当一个没有牌的新手上山时. 她还要去玩车的GEAR. -.-
我连女生的手都没牵过..
我还不想那么早*.
今天真的很开心.
过后我去补习了.
我遇见了她.
昨天的晚上我曾告诉过娴我很害怕每一个星期六.
=).

21/09/09 晴天


天. ==
我订了九点和翰廷跟他的表弟打网球.
慢慢地. 就看见他还是驾着那辆Avanza来.
今天真的很累.
一开始.
我们打了两个小时的网球.
过后我们便打了半个小时的羽球.
过后帮他的车打油和吃早餐后.
我们又到他家的club打了一个小时的羽球和两个小时的tennis.
有一次我打tennis时不小心打到下去.
球飞到大路的一辆车.
结果那辆车很生气的停了下来.
而下车的是一位18++ 的女生.
结果翰廷的表弟叫她Auntie 和叫她捡球. -.-
结果那女生很不爽和拽地说:"Excuse me,我不是 Auntie ok.?!"
哈哈.~
过后我和他表弟到另一边打篮球.
今天的太阳真的很猛..
过后我们要进回那club时Guard突然变聪明而不给我们进了.
结果我们转一个圈后..我跟他表弟躲在窄小的车厢里. ==
哈哈.~
结果我们游了两个小时的泳~
过后因为我晚上要送机.
就早点回了.
今天真的很累.
吃完饭后我赶着去见他们.
然后一起坐车到遥远的KLIA.
一个小时之久. ==
全部都是义工认识的.
我们到那后看见她许多的亲戚朋友.
可爱&开朗的嘉慧要到古巴读书了.
=)
Wish you good luck always.
当她过重重的检查关时.
我们还不断地跑跑怕拍隧道的玻璃.
哈哈.~
可是只有义工的我们.
那时却见不到嘉敏..
她到一旁因不舍而哭了..
其实..
你最不舍的姐姐留给你最后的画面是要你加油.
=)
对不起.
我不会安慰哭泣的你..
过后又麻烦我朋友载我回家.
当时已是12.30++ 了..
也谢谢妈妈等我这没带锁匙的门.

22/9/09 晴天

天睡到很迟..
真的很累..
而且身体不懂为什么.
整身都很硬..
可能是因为昨天做了9小时的运动吧..
而且我也被晒成两种颜色..

天晚上我要帮表哥践行.
他要到英国读书了.
突然感觉很多人离开我了.
哈哈.~
那时我遇到了刚从英国回来的表哥..
他让我知道..
我浪费太多时间在伤心.
在转牛角尖了..
=)
我懂该做些什么了.
我要向他般..
拥有着信心..帅气的个性.
而且也很成功.
And I wan to have a pretty girl friend like him.
Hahax.~

Thanks for everyone who help me and wishing me to happy.
And thanks those who accompany me always.
All... Night.

2 评论:

一礼蛋 说...

嘿,有成,你很假,很虚伪。
别让我瞧不起你。

匿名 说...

怪不得你问我你虚不虚伪...
自己问下自己吧..
如果没有的话就想下你做了什么让人家觉得你虚伪?

我觉的你现实中的性格跟你blog里的性格有很大的差别...
肯能你要在blog表达你自己吧?

自己去决定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