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累.




刚从义工那回来.
小孩子都变得坏蛋了. ==
尤其是石岩立.
他们说我溺爱他了. ==
我喜欢与他们在一起的时间.
至少. 我不会在那伤心.
他们是我最信任的朋友.
可是真的很累.
剩下的.
就只有那少少的两个月了.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明年再参与.~
也谢谢嘉敏.
谢谢你. =)
Thanks for making me happy.
听到你要考试了.
一直为考试而担心.
以前..
也有人曾向我抱怨过.
可是以后都不会了.
祝你.. 考试加油.

原本晚上有去tourisim centre 那看雁凌的吉他表演的.
因为她第一次表演. 就像到那看看.
可是我在义工的检讨会议时.
她老师打给我说他要去了. ==
结果就因没人载所以就没去了.
也解决了爸爸之前一直埋怨没跟他去吃晚餐的问题.
很累..

今天我没那么想你了.
But everytime I view ur friendlist.
juz..
gt some bad feeling ba.
I wish to do what I had promise u.
but.
I just can leave it in my heart.

2 评论:

Y Ä N ° × 说...

hahaha
no need hate de worr..
kids are nice..
kids are gullible..
kids ..

YEN 说...

有成~
那里我看了
索隆打长颈鹿
用九X的打伤了他
长颈鹿没有抵抗能力了
自己交出钥匙
狼骗香吉士罗宾是他的亲生妹妹
最后也被香吉士打败

算了啦
都讲我看完
cp9除了路吉和没用的长官
看人家的blog也没有看好来

发表评论